喜欢写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,给观者添麻烦了。偶尔会把以前在贴吧写的东西改一改发过来……咳,不要在意我很懒的细节。

快穿高手

*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——放飞理想,现在_(:зゝ∠)_


*灵感来自小说,不过我不是来广告的,我就不说是什么文了。


*让我来灵感的点是,这文里主角每次任务分配的系统都不一样,随机的。于是我想:为啥不让老叶快穿,然后让他的老熟人声音经过电子音处理之后来兼职呢???反正我又不写正文此时不放飞自我更待何时!突然兴奋.JPG

*这次没有怎么能打开脑洞……我实在是,没信心把握汉子们的语言模式所以没有脑洞几个人。脑洞出来的,如有冒犯,敬请见谅。





1

新杰:请任务者完成任务的同时保证规律作息。(为了整人新杰菊苣也是很努力的。)

任务身份是杀手的叶修:我有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新杰:这当然是不对的。不当讲。


2

老王:我觉得这个实验你可以试试这么搞?

老叶:你为什么这么说?你做过这个实验吗?

老王:这样产生的爆炸非常壮观,我很想看。

老叶:……



3


正在准备演讲的演讲家老叶:系统君觉得我这份稿子怎么样?


小周:不错。

老叶:你是系统,开动起来帮我分析分析,还能怎么改?

小周:……加油!
老叶:……
小周:相信自己!
老叶:完了我的演讲状态没了。我想问问为什么明知道我这次是要做演讲家的却给我配了你???我要投诉!
小周:不要!
老叶:……
小周:爸爸再爱我一次.JPG

老叶:你这是在逼我跳海.JPG


4

黄少:哇撒任务君你这次这个人设简直了简直狗血至极不得不服,诶你现在难受吗?想不想说话啊?想说话没关系的说出来哦不对你现在不能说话哈?那你在私信系统页面发给我我帮你说没关系!毕竟我俩可是很有缘分的!辣么多系统你就随机到了我!来吧来吧别客气!
狗血文里也人设狗血天生无法说话的小可怜老叶:……打个商量,把我上次任务的系统调回来行吗?帮我转告我想他了……

黄少: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吗???

叶修:那真是太好了!

黄少:……哦。既然你都夸赞我了,那我们怎么能不继续相处下去呢?

叶修:暴风哭泣.JPG


5

包子:老大好!
叶修:你好!
包子:老大果然随和又礼貌!
叶修:……我们认真一点儿好吗?这次的任务不是黑道吧?把任务梗概给我看看。
包子:好的老大!
(支线任务第一次攻略失败)
叶修:不应该啊……
包子:老大不要伤心!
叶修:谢谢,我没……
包子:老大你今天应该是水逆了!还是明天再继续吧!
叶修:……




(没了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米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